文若水

一只佛系咕咕

大概是昨天的后续?成功挣脱的大当家和一不小心玩脱的黑心编剧~

大当家在挣脱束缚后抄起狼牙棒狂扁某无良编剧,并最终使得该编剧改了剧本,然鹅......


戏外天:“来来,您看这个您还满意吗?”(呜呜~脸好痛~不过没关系,大丈夫能屈能伸,等你走了我再把剧本改回来,哼哼~谁也不能阻止我对全灭的热爱!)

戏里天:“还凑合吧……勉勉强强……”(算了算了……我对这个人品有问题的家伙已经不能抱什么太大希望了……只要结局不是全灭就算他把我写死也无所谓了……但感觉还是好气啊……)


被睫毛大大回复后我又拥有了肝画的动力!依然画不好人,但是会努力!

以及为什么我会突然想要把双天的扇子也配到一起?我是不是发现了一个新的邪教!?

最后再次表白以及 @下睫毛的兔崽崽和狗崽崽 

评论(2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