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若水

一只佛系咕咕

圣战之后(叁)

        在艾希大陆的历史上,亡灵宰相莱茵哈特一直是亡灵中的异类,他具有智慧,却不像其他智慧亡灵那样好战。但素有“一上战场就发疯,毫无理智的死亡战车”称号的他,真的疯起来,也很少有人能抵挡得住,毕竟这家伙可是有违抗过上级命令,连战十七个日夜转战两千里一举灭掉一个王国记录的人啊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   但就是这样恐怖的存在,也有过不可为人所知的黑历史。若问莱茵哈特他此生最大的黑历史是什么,他一定会说,那天,面对着一个腐女,一个基佬,以及一干围观吃瓜的大佬们,他感受到了冥府诸神森森的恶意……       
        亡灵大军回到西罗时都已经很晚了,解散了军队,莱茵哈特回到宫殿处理政务。他一向勤勉,况且亡灵本来不会疲惫,等他处理完事情,夜已经很深了。生者们大部分都已睡沉,外面已经没有多余的灯光,只剩下银白色的月亮,用它那柔和的光芒照耀着艾希大陆的每一寸土地。不知为何,这一晚的月亮似乎比平常更大、更圆,也更明亮,细细的光线汇聚在一起,融成银白色的轻纱,混合着夜晚淡淡的雾气,温柔地笼罩住整个西罗。           
        莱茵哈特敢说,就是他活着的时候,也从未见到过这么美丽的月亮。他轻轻地走到窗前,打开窗户,让银月的光辉洒进屋内。起初在硫磺山城的那点不安,在这柔和而美丽的光芒照耀下完全消散。他抬起头注视着那轮圆月,银白色的玉盘被他墨绿色的瞳孔映出,在他的眸中形成美丽的倒影,莱茵哈特完全陶醉在美丽的月景中,丝毫没有注意到那洒进屋中的月光不知何时悄然凝聚,在他脚下团聚成了传送法阵的阵法雏形。            
        比先前更加浓烈的不安感猛地撞击莱茵哈特的心,迫使他从赏月的陶醉中醒来。但还是晚了,几乎是在莱茵哈特反应过来的同时,法阵启动,莱茵哈特被拖了进去。         等莱茵哈特再醒过来,眼前的景色就全变了。各种颜色的光辉飞舞萦绕,让人眼花缭乱,但这些光华的运动似乎又是循着某种规律的,它们一下又一下的聚散,如同雾一般遮住远处的宫殿,给人一种神秘又威严的感觉。          这是神辉!莱茵哈特倒吸了一口凉气,他貌似……被那个坑爹的传送阵送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地方……            
        某亡灵宰相的心中已经被疯狂刷屏:鬼呀!出了什么事情!我为什么会莫名其妙被传送到这里!我最近明明没得罪人!而且,最重要的是,这里TMD好像是秩序神侧的地盘吧!尼玛!有神来了啊啊啊啊啊! 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   ——————冥府,春之大地——————            
         财富女神贝雅娜此时正一脸懵逼。愣了三秒后,一声尖叫响彻冥府:“啊啊啊啊啊——派翠西亚!你怎么把他传送到秩序神侧去啦!”             
        月亮女神同样一脸懵逼:“靠!怎么弄成随机传送啦!”         音乐之神索罗诺斯的表情已经麻木了:“贝雅娜,派翠西亚,不管怎么样,不想被愤怒的罗兰和老大分尸的话,先想想补救的办法吧……”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  “……”冥府的三位大神,此刻瞬间想起了曾经,冥府被那个疯狂的实验家和他身旁的宠妻狂魔所支配的恐惧。         贝雅娜猛一咬牙:“奶奶的,老娘现在立刻就赶往秩序神侧!希望那小家伙不要太脆弱,能撑到我赶到就好!不管怎样,就是为了咱们腐女姐妹的眼福,也一定要把他救回来!老娘还指望着看老大和他情敌见面分外眼红的好戏呢!” 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
        派翠西亚一脸感动:“不愧是咱们神界绅士联盟腐女派的中流砥柱!加油!我现在就去召集人手,你要等我们去支援你!”               
        索罗诺斯彻底无语,他实在没想到这俩大姐这时候了还惦记着看戏呢,沉吟了一会,他说:“我去通知其他人,不管怎么说,这件事情,绝不能让老大和罗兰知道!尤其是罗兰!” 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
        三道人影化为三道流光,向着不同的方向爆射而去。
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秩序神侧,圣光神系—————— 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原本宁静祥和的神界此时已经硝烟弥漫,战斗一触即发。
        莱茵哈特神色冰冷,他知道和这些极端仇视黑暗力量的大佬们没有什么可谈的,和他们解释显然也不会有用,他的手已经抚上了腰间别着的长剑,他不喜战争,但如果战争真的来临,他也绝不畏避。
        “一切为了陛下!”他低声自语,拔出长剑指向了秩序神界的天空。
  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未完待续)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@医学滚滚  @南疆君
        呜呜呜,真对不起,上了高中手机被家长没收现在才有机会发,前两个已经被Lofter删掉了……哭唧唧。

评论(6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