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若水

一只佛系咕咕

圣战之后(肆)

        天空之上,立着同样面无表情的秩序神祗,而且,他们大部分都是罗兰做永夜那时得罪过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肮脏污秽的黑暗死灵,居然敢闯入秩序与光明的聚集地,那么你显然也做好了被抹除的觉悟了。准备受死吧。”不知是哪位大佬开了口,声音残酷而又冰冷,铺天盖地的神威向着莱茵哈特压下来,似乎想要把他彻底碾碎。

       莱茵哈特被这股威压震得体内的黑暗力量一阵不稳,但对于那位神祗的话,他居然有种想笑的冲动。他想起这不就是陛下说的中二病吗!虽然不得不承认,他头顶上的那些家伙,确实有中二的资本。

       压下翻涌的能量,莱茵哈特镇静地开口:“别说的那么肯定,你怎么就能确定是你们抹除我,而不是我抹除你们呢?”(某亡灵宰相内心os:陛下保佑我!我是亡灵大帝永夜的贴身侍卫,兼管家,兼帝国的历史记录者,大帝最信任的仆从,也是为大帝建立亡灵帝国立过无数战功的将军,我走路带风,我走路带风,不管多紧张,这个逼也一定要装下去,绝不能丢了陛下的颜面!)

      “哼!不自量力!抹除我们?就凭你一个小小的亡灵?”一股主神级别的威压直直降下,莱茵哈特猝不及防,险些被压得跪下去,但他最终还是站住了,同时,一股无名火也从他那颗停止跳动多年的心脏中冒出来,论实力,他确实是不如这些存在了几个世纪甚至几百个世纪的大佬,但是这些秩序神祗如此轻视和欺侮他,让他着实不爽。他努力在神威中挺直腰杆,任凭乌黑的血液从唇角溢出,如一杆纯黑色的长枪一般直直地挺立在光明汇聚的秩序之地。

      莱茵哈特冷笑道:“看来过了这么多年,你们的确是忘了当年永夜陛下是如何横扫人间神界,把你们一个个吓得屁滚尿流唯恐避之不及的了。如今的西罗确实是比不上当年席卷了大半个世界的亡灵大帝国了,但是,陛下的威严也是不能被随意轻视的!我,莱茵哈特,西罗帝国的宰相,黑暗骑士的导师,永夜大帝最信任的侍从,为了陛下的威严,为了亡灵大帝国的荣耀,哪怕粉身碎骨,也一定要让你们这些狂妄的家伙付出惨重的代价!”

       语毕,他猛地收剑横劈,黑红色的剑气斩开了身旁困压束缚他的神威,他将身上的学士长袍向后一甩,露出了里面寒光凛凛的铠甲,带着熊熊的怒火和似乎能斩开一切的剑意,毫不犹豫地向着天空上的秩序神祗冲去。

 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圣瑞群山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正和艾耶说笑着游玩的罗兰突然觉得心中一紧,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。罗兰皱了皱眉头,下意识地向冥府神侧的方向回望。

       这一切自然逃不过死神的眼睛,艾耶轻声问道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老大,我突然觉得很不安,好像有人出事了!不如咱们回冥府看看吧!”罗兰感受着自己突然开始不受控制的心跳,皱着眉对艾耶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艾耶很少看到罗兰这么认真的样子,心中有些讶异:“难得有事情能让你这么不安,走吧,一起回去看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两人飞快地向着冥府飞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另一边,财富女神贝雅娜正向秩序神侧极速冲去,她一边飞一边在心中祈祷:那只罗兰的小忠犬,可千万别出什么岔子啊!要是害死了他,可就看不到老大和小忠犬为了罗兰吃醋撕逼了!呃,虽然以老大的涵养是不会做出撕逼这种事的,但腹黑面瘫攻和温柔忠犬攻,到底哪一个才是那位冥府之主的菜呢?我可是已经准备好要给硫磺山城的腐女们全程直播了!绝对不能在这个节骨眼出岔子呀!

       突然,整个天空都暗了下来,贝雅娜震惊地抬起头,就看到天边,有一颗闪烁着银色光辉的星星坠落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靠!秩序神侧……有神祗陨落了?天哪……那小家伙是有多猛啊……”财富女神,月亮女神,音乐之神此刻在不同的地点齐齐发出了同样的感叹。

       罗兰和艾耶也一起抬头,面色凝重。

       人间已经陷入了深深的恐惧中,和平了这么多年,突然见到神陨,普通人都已失了分寸,只有那些人界的强者,在猜测着神界究竟又发生了什么事,才导致了这样的结果。

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(未完待续)-----------------

 @南疆君  @医学滚滚 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7)